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一月党员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3-11-15

11月15日晚,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11月份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雷吉宏主持,会议主题为“讨论接收薛琪同志为预备党员”。

 

图1+集体奏唱国歌.jpg

 

集体奏唱国歌后,薛琪同志进行了个人信息汇报,在党组织的培育下,该同志主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深入学习了党史党章,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史,并通过网络、党课等途径及时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努力做到与时俱进,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此外,该同志认真学习,努力钻研,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服务,尊敬老师、敬爱同学、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入党介绍人及支委会随后发表了意见,最终正式党员全票赞成薛琪同志转正。随后薛琪同志在支部大会发出决议,一定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为人民群众服务。

 

图2+薛琪同志汇报个人情况.jpg

 

最后党员大会以全体奏唱国际歌结束。

 

图3+集体奏唱国际歌.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