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3-11-28

11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高田会堂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由振动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亓文豪主持与记录。会议邀请了振动所研究生党支部思政老师阮海涛线上指导。

 

图片1.jpg

 

会议开始,亓文豪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议程。接下来,指导老师阮海涛在线上发言,他关心大家在科研生活和就业方面的困难,同时强调支部需要加强理论学习,给出了线上理论学习及线下党性提升的方法途径,并分享了自己重新阅读《毛泽东选集》的心得感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思想理论、政策路线等方面的理解。

 

图片2.jpg

 

随后,亓文豪带领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党的二十大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强调这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深化了党员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明确理论创新的方位、方向、方法。

 

图片3.jpg

 

紧接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并通过短片的形式加深了与会党员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理解。

 

图片4.jpg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