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擘画引领,再启新程”——习近平总书记谋划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纪实专题学习暨叶轮所硕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3-11-21

11月15日下午,叶轮机械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擘画引领,再启新程”专题学习暨叶轮所硕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何庆富主持。

 

何庆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谋划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纪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带一路”建设不应仅仅着眼于我国自身发展,而是要以我国发展为契机,让更多国家搭上我国发展快车,帮助他们实现发展目标。“一带一路”战略是要建立一个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是包括欧亚大陆在内的世界各国,构建一个互惠互利的利益、命运和责任共同体。

 

图1.jpg

 

图2.jpg

 

何庆富主持叶轮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苏烯元和董含分别从入党动机、志愿服务和荣誉奖项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许超和何庆富分别对两位同学平时的表现进行了评价。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本次硕、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擘画引领,再启新程”专题学习精神,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一带一路”建设顺应各国人民渴望共享发展机遇、创造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符合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的内在要求,成为各方携手迈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康庄大道。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