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3-11-21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团支部于11月14日召开了党员大会,主题为:向支部党员大会征求接收徐兆辉、卢康博同志为预备党员和冷泠、相龙凯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意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开始。会议伊始,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李金泽同志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流程以及关于接受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步骤。

 

会议首先进行冷泠、相龙凯两位同志的转正工作。李金泽详细介绍了二位同志的简历以及学习实践的具体情况,两位同志对自己预备期以来的表现认真详实阐述。考察人池家晟、李金泽、薛颖娴以及高礼宁先后发表考察意见。在无记名投票环节,全票通过两位同志转正。

 

会议随后进行徐兆辉、卢康博两位同志的接受预备党员工作。李金泽详细介绍了二位同志的简历以及学习实践的具体情况,两位同志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详实阐述。入党介绍人高礼宁、吕德淋先后发表意见。在无记名投票环节,全票通过两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冷泠、相龙凯、徐兆辉、卢康博四位同志均表示今后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本领,认真贯彻落实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

 

微信图片_20231114223324.jpg

 

微信图片_20231114223318.jpg

 

最后,李金泽同志带领预备党员以及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会议在全体成员齐唱国际歌后结束。

 

微信图片_20231114223317.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