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关于增招2018年全日制统考硕士生临港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5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关于增招2018年全日制统考硕士研究生临港基地班的通知


近年来,为了协助推进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加快推动交大科研成果在临港产业区转移孵化,由我院牵头,我校陆续在临港地区成立了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临港实验基地、上海交通大学-弗劳恩霍夫协会智能制造项目中心等科创基地。为了推动这些研究基地的发展,我院在2017级全日制专业硕士中已经成立了临港基地专硕班。

       为了进一步推进临港科研基地的发展,经学校批准,今年拟继续招收全日制临港基地专硕班。


一、招生计划      

学位类别学科(专业)名称学科代码拟招录人数
专业型
(全日制)

1、机械工程

2、动力工程

3、车辆工程

4、工业工程

085201

085206

085234

085236
四个学科合计招收40名


二、招收方式

      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8年统考硕士生复试拟录取后落选的同学中,将报考机械工程、动力工程、车辆工程、工业工程这四个专业同学的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前40名,录取的专业与原报名专业相同。

       注:未完整参加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统考硕士生复试过程的同学不予录取。

 

三、关于本次临港基地班的说明

       1、学费、学历学位、奖助学金、就业、户口等事项与其他的全日制专业硕士完全相同。

       2、培养过程:第一年在闵行校区内上课,从第二年开始在临港基地进行学习和科研。

       3、住宿:学校原则上不安排在校内住宿。学院会积极协调,就近解决住宿问题。第一年在闵行校区附近,第二年在临港基地附近。学生承担住宿费用将不超过学校宿舍的平均住宿费。

       4、最终录取的同学需要填写“关于临港基地班培养过程知情书”(以后用邮件发送给拟录取同学)。


四、联系方式   

       赵老师:021-34205859, me-yanjiaoban@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8. 3. 25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42705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