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困难生在库核查工作通知

日期:2022-06-28

目前经济困难生在库核查工作已经启动,请相关同学关注:

(一)面向对象

1、在库核查:面向所有目前已在库的经济困难生(6月份毕业年级学生不参与,如本校升学后仍有需求,请后续按照新申请入库处理),未在指定时间内提交则视作自动退库,未核查通过的,均不再继续获评2022-2023学年的助学金;

2、新申请入库:有需要但不在库的学生,请参加9月开始的认定批次申请。

(二)申请流程及时间节点

1、个人申请:7月2日-7月8日,同学可登陆“交我办”http://my.sjtu.edu.cn/,进入服务大厅,选择“学生工作—困难生申请”,进行网上申请。请使用个人jaccount账号登录申请,思政审核选择自己的思政老师,无需打印纸质版。相关操作指南参见附件1:困难生核查与认定学生线上操作指南。

2、院系审核:7月2日-7月13日。思政老师、院系审核老师分别审核学生提供信息是否属实,若有疑问可以通过访谈、民主评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家庭经济情况调查工作。同时学院会成立困难生资格认定小组,由学生相关的部分老师、同学参与核查材料和资格。对于家庭经济情况等填写不符合要求的同学,将退回本人进行修改,学生修改完成后可再次提交申请(7月13日后无法再次提交,需等待秋季批次再申请)。

3、学校审核:7月31日前。学生事务中心将对照申请材料,进行在线审核。审核完毕后,学生可以在我的数字交大网站及学生事务管理系统上查询审核结果。

注意事项:请各位同学填报时务必注意填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认真按照填报指南中的各项要求填写,学校有定期的困难生情况核查,被查出造假的同学会按照校规严肃处理。


如有疑问可电联思政办于涵川老师(本科生)34205864、张轶帆老师(研究生)34205902

附件1:学生线上操作指南(核查).pdf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