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通知

日期:2020-09-02

【9月21日更新】

经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讨论,现将2019-2020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最终结果予以公示。

【最终公示版】2019-2020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公示版(2020.9.21更新).xls

-------------------------------------------------------

【9月16日更新】

经学院核查,现将2019-2020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结果予以公示(部分特殊情况有待上会讨论)。

2019-2020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公示版(2020.9.16更新).xls

--------------------------------------------------------

【9月15日更新】

经自查、互查,现将2019-2020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结果予以公示。

除特殊情况外,最终版公示后将不予修改。

2019-2020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公示版(2020.9.15更新).xls

--------------------------------------------------------

【9月12日更新】

经自主申报、材料审核,现将2019-2020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初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9月12日-9月14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实名发送邮件反馈至meyjsjxj@126.com。


【公示版】2019-2020学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xls

--------------------------------------------------------

各位研究生:

2019-2020学年研究生综合评价工作现已启动。综合评价是对研究生综合素质进行全方位考核评价的一种方式,是评定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项及优秀奖学金的重要依据。此次综合评价采取自愿申报原则,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日制在读硕士生、博士生,不含定向(少民计划除外)、委培和在职研究生。

二、材料申报:

1、【电子版材料】申请人通过jAccount登录,在线填写申请表并上传证明材料(科研成果材料需要系统导师签字,拍照或扫描上传)。申请链接:https://ssc.sjtu.edu.cn/f/d0db7562,内容较多,建议在电脑上使用谷歌浏览器填写。

2、【书面版材料】打印申请表1份,由系统导师确认内容真实有效并手写签名。

3、以上两份材料均须按要求提交,缺少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则视为无效申报。

三、截止时间:

1、【电子版材料】请在9月11日14:00前提交,逾期链接将自动关闭,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材料补交。

2、【书面版材料】请在9月11日14:00前交给所在系所党支书,党支书收齐后于9月11日17:00前交至A401,逾期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交。

四、咨询及反馈方式:

1、申报过程中(即日起至9月10日)如有问题,请通过综合评价问题反馈平台咨询。链接:https://support.qq.com/product/275665

2、公示期间(9月11日-9月14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实名发送邮件反馈至meyjsjxj@126.com。

五、日程安排

截图.JPG

【特别提醒】综合评价材料公示及后续奖学金通知将发布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官方网站“奖助学金”一栏,请及时关注。

六、申请须知:

1、有意向申请奖学金的同学都必须参加综合评价(20级新生可参评,学业成绩一项统一计分);未按期进行综合评价的同学将不能参评2020年秋季所有的奖学金。9月11日后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材料补交,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2、学业成绩核算的时间节点为开学第一周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下午17:00。

3、申请者的各项信息将进行公示,不能接受公示条款的申请人,不列入评审。

4、证明材料包括论文、专利、能力拓展及公益服务等,科研成果相关证明材料需导师本人审核并在纸质版申请表的指定位置签字确认。

5、如因违规加分(科研成果认定不在有效期内、违反“一次认定原则”等),在材料公示期间被其他学生举报,查实后在正确计分的基础上,再扣除擅自增加的分数。如参评材料发现或被举报存在违反学术道德行为,将取消该生当年所有评奖评优资格,并根据校纪校规进行处分。

6、党员组织生活出席情况请查询https://ssc.sjtu.edu.cn/s/4826d6f7,出席率=(出席次数+请假次数)/会议总次数*100%,如有任何问题请于9月10日11:30前联系学院党总支苏老师(34205905,syh.pardon.u@sjtu.edu.cn)进行反馈。

7、系所组织生活会出席情况请通过以下网址查询(供非党员查询):

https://jinshuju.net/f/P3eBfz/s/QeGji6 ,如有任何问题请于9月10日11:30前联系学院研究生思政办陈老师(raclen@sjtu.edu.cn)进行反馈。

8、延期毕业的同学及毕业论文正式答辩日期早于2021年1月1日的同学不能参评2020年秋季奖学金,可自行决定是否参与研究生综合评价。

【补充说明】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认定等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可计入能力拓展板块加分。


研究生综合评价系统操作手册.pdf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研究生思政办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