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关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团员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的通知

日期:2023-05-30

各位2023级研究生新生团员:

大家好!欢迎来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扩大团组织有效覆盖,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按照团中央、团市委和校团委的相关要求,做好“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就我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新入学的学生团员应在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入本院 “2023级研究生流动团员团支部”。在完成选导后,再根据系所具体情况,转入系所对应的团支部。

线下团组织关系转入在开学后进行材料领取和手续办理,时间将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各新生团员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团组织关系转接,做到应转尽转,组织关系转接是新生入学流程中的关键环节。

2.年龄未满28周岁的党员保留团籍,同时需要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

3.若有任何其他问题,可加入上海交大机动智慧团建答疑QQ群(群号:567014597)咨询。 

4.本通知若有其他更新,以网站上最新版本为主。

 

工作联系人:

关志成,pro.zh1cheng@sjtu.edu.cn

王宇轩,wangyx@sjtu.edu.cn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五月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