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申报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十佳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日期:2022-12-07

为积极展现交大青年志愿者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十佳学生志愿者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1、候选人须为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在籍学生;

2、候选人应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3、候选人应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2021 年 9 月至今在理论政策宣讲、文明实践、疫情防控、社区服务、扶危济困、文化服务、生态环境保护、共建“一带一路”、校园服务、爱心帮扶以及党员带头参加志愿服务等方面事迹突出、群众公认。

 

(二)报名程序

有意向报名参选的同学请于12月9日(周五)下午17:30前完成纸质版材料及电子版材料提交,具体要求如下:

1纸质版材料提交:候选人需将十佳志愿者申请表(附件1,两页以内,注意贴照片)及其他证明材料纸质版交至机动学院A楼A118办公室郑思航老师处;

2电子版材料提交:候选人需将十佳志愿者申请表(附件1,两页以内)及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ZSH2015fjyc@sjtu.edu.cn。邮件及附件命名为“十佳志愿者申报-姓名-学号”。


联系人:郑思航

联系电话:021-34205862

工作邮箱:ZSH2015fjyc@sjtu.edu.cn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7日


附件1 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十佳学生志愿者推选展示活动申请表.docx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