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团支部举行秋季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12-09

12月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团支部于线上举行本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吴金泽主持,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班主任何俊进行分享。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图1 重大装备所研究生团支部秋季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png


首先,何俊以“兼谈《江泽民和他的母校》阅读体会”为主题,开展“班主任说”师生访谈活动。何俊通过《江泽民和他的母校上海交通大学》一书,介绍了江泽民同志与母校上海交通大学的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并且,何俊通过江泽民同志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干哪一行就学哪一行,好好地学,好好地干”,敦促同学们牢记江泽民同志对交大师生“能够思源致远,要有为国为民、立志成为国家栋梁的远大理想和志向,成为国家栋梁!”的美好祝愿。


图2 何俊老师开展“班主任说”师生访谈活动.png


随后,由吴金泽主持团员教育评议。系所所有同学回顾过去一年的收获与体会,写下个人总结。


图3 学习党的二十大.png


最后,由吴金泽主持二十大专题学习。吴金泽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重点内容。之后,吴金泽同学建议同学们自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