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团支书工作述职答辩[图]

日期:2022-07-12

7月1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团支书工作述职答辩会以线上形式举行。各系所支部指导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执南出席致辞,他对上一届团支书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强调了团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和团支书对系所建设的关键性,寄语新任支书用心工作,将团支部建设成富有凝聚力的集体。


图片3.png


图片4.png


接下来,团支部书记通过PPT汇报的形式,依次介绍了团支部的换届情况,梳理了支部团推优的人数名单及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回顾了这一学年系所组织生活会与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各自支部的特色活动,并总结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未来解决办法。今年上半年面对疫情,各团支部采用线上灵活多样的模式开展学习,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展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评委老师就支部建设、活动举办、理论学习以及带动支部成员积极性等问题,与各支部进行探讨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通过此次团支书述职答辩,各研究生团支部总结已有成绩,反思不足之处,分享工作经验,促进共同进步。新任团支书通过本次答辩,学习优秀支部的良好做法,不断提高研究生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学年研究生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和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