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机缘”校企交流月之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图]

日期:2019-10-29

10月29日下午,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在F310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本次座谈是2019年“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以及应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交流。


801.jpg


首先大家观看了中国联合工程的宣传短片,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具有七大业务板块:工业工程板块,民用工程板块,能源工程板块,工程建设板块,装备工程板块,规划市政板块和国际业务板块。之后企业代表介绍了2020年校园招聘的相关流程以及人才培养体系。


802.jpg


企业代表最后着重介绍了大家关心的薪酬待遇和公司福利问题,同学们也就关心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就业岗位与企业代表交流。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师生和企业代表充分交流。本次“机缘”校企交流会加深了中国联合工程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后续还会有诸多企业参与2019“机缘”校企交流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