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制作通知

日期:2023-09-25

一、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1、推荐表是学校为学生提供的一份重要证明材料,能够证明毕业生具有自主择业的资格以及在校期间的相关情况和表现,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找工作面试时只给企业复印件即可,原件留存以后落户用。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就业推荐表制作流程见附件一、二。

二、制作推荐表

请有需要的同学用自己的jaccount账号登录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sjtu.edu.cn)。注意,在进行推荐表相应操作之前,需要先在【学生基本信息】中确认各项信息是否有误!如果有误,在修改后点击【保存】即可。随后依次点击【待办事项(学生)】——【推荐表制作】(或者推荐表登记),或在点击最顶端功能栏【学生服务】后,点击左侧的【推荐表登记】。进行相关条目的编辑,并选择“提交审核”即可。推荐表的具体填写说明见附件。

截止时间:10月7日24:00

图片2.png

三、领取推荐表

统一发放:10月7日24:00前提交的同学,学院会统一审核、打印并盖章,预计10月16日前会以班级为单位发放给班长,(17、18级博士需自行来A108领取)

自行打印领取流程:10月7日24:00前未及时提交的同学,请按照以下流程办理:就业网提交➡️前往A108找助管审核打印➡️院系评语于机械楼A106盖学工办公章➡️就业中心意见于学生服务中心一楼7、8就业窗口盖章。

四、注意事项

1、请参考附件完成推荐表填写,其中学习经历要写到毕业年月

2、推荐表填写完毕后,需确认并提交学院审核。推荐表一旦提交,将不可修改

3、 如果需要修改,则应填写问卷 https://ssc.sjtu.edu.cn/f/f28c7b6c,学院确认问卷后将退回申请表。


附件一:

       

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制作要求.pdf


附件二:


 本科生就业推荐表制作说明.pdf


职业发展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A  108  

咨询电话:021-34205901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