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机动学院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的报名通知

日期:2023-05-16

各位同学:

    学院将在今年暑期开展2023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国家重点发展区域和重要行业关键领域重点单位的就业环境和人才需求状况。现面向全院学生接收报名,年级不限。

以下报名条件优先(满足一条):

1.对于相关企业有强烈就业意愿的学生优先;

2.专业对口的当地生源或周边省份学生优先;

3.全日制的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优先。(其他学院学生请勿通过本链接报名)

注:

1.部分实践团可能会根据学校要求做出微调,以后续安排为准;

2.部分实践团可能会协同其他学院。

报名形式:

 1、今年共有22个基地共90家重点单位,每个基地计划5-15名学生。实践基地详细情况请通过云盘链接下载文件查看:https://jbox.sjtu.edu.cn/l/m1tH2s。每人可选三个基地作为志愿,学院将按照专业匹配度、生源地等方面进行分组,若人数超出,可能组织面试。

2、请于 5 24日(周三)11:30 前通过链接 https://ssc.sjtu.edu.cn/f/5590da38 填写个人信息。 

3、请填写附件2 并于 5 24日(周三)11:30 之前发送至sjtumecdc116@163.com。邮件主题为学号-姓名-实习实践基地报名。附件请务必重命名,将文件名中的姓名替换。 

4、打印附件2,研究生请导师、本科生请思政老师签署意见并签字,请勿代签。并于 5 24日(周三)1130 之前交至学院 A 108 办公室助管处。

5、专业硕士参与实践活动达5天及以上,并按照要求提交相应材料,即可认证《专业实践》课程学分。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2023 5 16  

联系地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A 108 职业发展中心 

联系方式:021-34205901 

E-mail sjtumecdc116@163.com

 

附件1:关于开展2023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祖国同行”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姓名)个人报名表.doc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