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就业导航手册与就业推荐表领取通知

日期:2022-11-04

一、2023届毕业生就业导航

1、 毕业生就业导航手册包含全部就业事务办理流程,后续毕业就业99%以上的问题在手册上都有解答,请同学们仔细阅读(电子版手册:https://www.job.sjtu.edu.cn/eweb/jygl/2023/2023.html)。若还有问题请在以下共享文档进行提问,职业发展中心会在24h内进行答复:https://docs.qq.com/doc/DZWV0UmZIVG5qcnRV

2、 纸质版领取方式:

2023届毕业博士生:

2023届毕业博士生请于11月11日(周五)下午五点半前于机动学院A108领取。

2023届毕业硕士生与本科生:

2023届毕业硕士生(2020级)与本科生将通过班长发放,班长统一领取后下发给同学。其他年级的毕业硕士生请于11月11日(周五)下午五点半前于机动学院A108领取。

 

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1、推荐表是学校为学生提供的一份重要证明材料,能够证明毕业生具有自主择业的资格以及在校期间的相关情况和表现,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找工作面试时只给企业复印件即可,原件留存以后落户用。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就业推荐表制作流程见附件一、二。

2、领取方式:

2023届毕业博士生:

需要的同学提交后自行来A108打印后自行盖章。

2023届毕业硕士生与本科生:

在统一打印名单里的硕士生与本科生已于11月1日前通过班长发放,不在统一打印名单的同学提交后自行来A108打印后自行盖章。

就业推荐表自行领取流程:就业网提交后于A108打印—院系评语于A106盖章—就业中心意见于学生服务中心一楼7、8就业窗口盖章



附件一:

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制作要求.pdf

附件二:

本科生就业推荐表制作说明.pdf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