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张钦圣获评上海交通大学2018“学生年度人物”

日期:2018-12-18

12月13日,2017-2018学年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答辩评审会举行,我院机械工程试点班大四学生张钦圣凭借出色的表现,获评“学生年度人物”称号。本次上海交大共评选出“学生年度人物”10人。

 

张钦圣团队获得RoboCup世界赛冠军

 

在调试设备的张钦圣

 

张钦圣创建并担任交大RoboCup小型组队伍SRC队长,带领团队在2017年名古屋世界杯中斩获交大历史上第一个RoboCup世界冠军,随后又带领团队获得RoboCup2018年中国公开赛冠军。他投身智能机器人领域,参与了仙知机器人AGV无人车开发,成功在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出。张钦圣还曾以专业前三的优异成绩,获国家奖学金、荣昶科技奖学金等荣誉。

 

 

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前身为“感动交大”学生新闻人物,以寻找交大人的“精神坐标”为主线,2013年起更名为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旨在挖掘、培育、宣传一批校园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新闻链接】

【上海交大新闻网】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年度人物”揭晓
 

【益友sjtu】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 张钦圣: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理想践行者与科创领路人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