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伟一行来访交流[图]

日期:2023-09-25

9月21日下午,中国联合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燃)党委副书记、重燃专项项目部副总经理张伟,科技管理部主任默静飞,设计管理室副主任顾敏,科技管理部耿璞,人力资源部史瑞圻、孙璐璐一行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陈哲,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副院长李玉阳、党委副书记张执南以及相关领域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01-会议全景.jpg


杜朝辉代表学院对中国重燃一行专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完善的校企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学院与中国重燃的发展共赢。


02-杜院长发言.jpg


顾敏从背景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和专业实践总体安排三个方面对工程硕博士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张伟高度评价了双方长期以来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优秀学子能加入中国重燃,共同努力实现核心技术突破。


03-顾敏介绍.jpg


04-张伟发言.jpg


陈哲就学校的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和人才交流机制发展的成就。他表示,学校与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主动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尖端科技自主研制关键技术,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05-陈哲发言.jpg


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专业问题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换意见,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未来的深入合作与沟通交流达成共识。


06-张老师发言.jpg


07-齐飞发言.jpg


中国重燃作为承担重型燃机工程基础研究、型号和工程验证机研制、关键技术研究与验证等项目任务的关键企业,近年来在企业人才建设、技术创新能力培养、质量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本次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双方表示期待在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完善的长期合作机制。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