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机缘”校企交流月——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11-08

11月4日下午,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汽”)校园招聘会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楼F210顺利举行。中国重汽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占山、杭州研发中心招聘经理胡龙以及多名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图二.jpg


会议伊始,李占山为同学们播放了济南城市宣传片、中国重汽企业宣传片及中国重汽校园招聘宣讲视频。通过视频介绍,同学们对中国重汽的公司历史、战略布局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大致的了解,感受到中国重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企业担当。


图三.jpg


李占山从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重大项目等方面对中国重汽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企业“精干主业、加速转型、促进协同、深化改革”的发展蓝图和“高端化、智能化、轻量化”的未来规划。随后,李占山介绍了中国重汽的研发实力和创新战略,包括专业领域、重大项目、成果转化和未来规划等内容,着重强调了企业的科研体系架构以及对高端人才的创新型支持政策。


图四.jpg

最后,李占山讲解了中国重汽的事业平台架构与人才管理体系,特别提出了以“成长、引才、理念、激励”为核心的“人才第一工程”,介绍了企业对人才的培养和提拔方案,强调公司特色的“技术+管理”双晋升通道,并详细说明了中国重汽的招聘需求、人才政策、薪酬待遇和政府激励,展现了企业的人才吸引力。


图一.jpg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胡龙针对企业杭州分部概况、新能源研发板块、轻量化设计板块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对同学们加入中国重汽表示了欢迎和期待。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宣讲会气氛热烈。通过与中国重汽面对面的积极交流,同学们对中国重汽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有了充分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祖国重型汽车制造事业的热情。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