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机缘”校企交流月——宁德时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10-13

10月11日下午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校园招聘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楼F310顺利举行。宁德时代机械电子部经理吴自强、校园招聘经理刘天寅、高级招聘经理鲁浩祥和学院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图1.jpg


图2 刘天寅.jpg


会议伊始,刘天寅简要地介绍了到场领导嘉宾和本次招聘会的流程,并对同学们的到场表示欢迎。


图3 吴自强.jpg


随后,吴自强从研发体系、部门构成、研发成果、岗位需求对机械电子部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展示了公司相关产品在海外乘用车、国内乘用车、客运车、专业车等车辆行业上的应用以及与相关公司的合作,并表示宁德时代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最适配的岗位和最合适的锻炼机会。


图4 刘天寅.jpg


刘天寅简单介绍了名人校友、企业产业、薪酬发展、员工福利等方面,着重强调了企业为新入职的员工提供校园融入计划和全面、专业、完善的培训体系,使得职员快速成长,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的华丽转身。


图5.jpg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宣讲会气氛热烈。通过与宁德时代面对面的积极交流,同学们对宁德时代的企业部门、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有了充分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