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机缘”校企交流月——湖南军信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09-29

9月28日上午,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湖南军信)宣讲会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楼F103顺利举行。湖南军信总经理助理易春梅、浦湘生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总经理孙纪康和学院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易春梅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湖南军信的公司概况,包括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重点项目、人才培养体系、专业需求、福利待遇以及企业自身优势。易春梅随后对公司的未来规划做了一定的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将立足于长沙固废综合协同处理模式,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图片1.jpg


孙纪康随后对湖南军信的企业业务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他提到,湖南军信承担着长沙市六区一县生活垃圾、市政污泥、垃圾渗沥液(污水)、飞灰和平江县生活垃圾的处理任务,拥有国内同期一次建成投产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湖南军信采用的多项先进处理技术及其获得的荣誉奖项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2.jpg


随后,两位宣讲人与有意向加入湖南军信的同学进行面谈交流。针对同学们在工作内容、晋升途径、薪资待遇以及生活福利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热情地欢迎同学们加入湖南军信,共同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3.jpg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宣讲会气氛热烈。通过与湖南军信宣讲人员面对面的积极交流,同学们对湖南军信的企业定位、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内容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为祖国环保事业贡献力量的热情。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