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缘”校企交流——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09-29

9月27日上午,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中国铁建重工”)校企交流会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楼F201顺利举行。中国铁建重工赵智圆及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学院意向就业的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智圆简要地介绍了在场嘉宾,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赵智圆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铁建重工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围绕公司的历史沿革、研发实力、全球化布局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中国铁建重工最早追溯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这也是中国唯一一家由一个兵种整体改工而来的中央企业。


随后,赵智圆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铁建重工的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和薪资待遇,展现了中国铁建重工对技术类和管理类人才并重、本硕博人才需求大、根据具体研究方向分配岗位的人才政策,以及较为优厚的薪资待遇。会议最后,赵智圆表达了对同学们加入中国铁建重工的欢迎与期待。


图片一.jpg


介绍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中国铁建重工与会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方向与未来入职公司后的匹配问题、技术类或管理类岗位的选择问题以及更详细的政策待遇问题给出了耐心的解答,并从多角度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图片二.jpg


最后,赵智圆对交大学子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再次表达了他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加入中国铁建重工,履行社会职责使命,为祖国的工程建设奉献自己的才智,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