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集体学习活动顺利开展[图]

日期:2023-0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9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集体学习活动在高田会堂顺利开展。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子文、郑思航出席本次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素拓中心成员参与学习。活动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希涵主持,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图1-集体合照.jpg


任子文以“我们与团学:新青年 新征程”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他聚焦于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结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实际工作情况,号召同学们争做先锋队,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聚焦服务同学的主责主业。


图2-任子文讲授主题团课.jpg


团委学生会锤锤工作室新闻采编组部长周琳尧为大家带来了审美技巧分享。她从推送定位、基本格式与规范、排版流程与案例赏析四个方面详尽地和大家分享了日常工作中的宣传技能与审美技巧。


图3-周琳尧开展审美技巧培训.jpg


集体学习活动在嘹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


图4-集体合唱团歌.jpg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对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都做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归属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