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11-22

11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硕士党支部与博士党支部于机械F楼210室联合举办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硕士支部组织委员李航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包括视频学习、理论学习以及预备党员转正表决。

 

首先,全体参会的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总书记在演讲中强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这体现了中国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推动发展自由贸易的一贯立场,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

 

 

视频学习结束后,李航总结了演讲的主要内容。接着,李航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并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对上海提出了5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强调上海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做好上海工作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在服务全国中发展上海。

 

 

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程博宇和潘杰两名同志的入党申请,希望这两名同志能够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向党内优秀同志看齐,为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本次组织生活让大家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经历了5000多年的艰难困苦,我们练就的是抵御一切狂风骤雨的实力,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迎难而上奋勇前行的魄力,这就是“永远在这儿”的底气所在,从容所在,信心所在。这不仅是中国经济改革的力量源泉,也鼓舞了在座的党员同志。相信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和科研道路上也能够拥有迎难而上的勇气,成为一名出色的交大人。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