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暨系所迎新大会[图]

日期:2018-09-30

9月28日下午,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和系所迎新会。所长刘成良、思政郭莉、机电所全体研究生党员以及2018级系所新生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泰春主持。

 

 

在迎新会上,刘成良代表系所老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交大和机电所的历史讲起,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从做人、做事、做学问等多个方面和现场的新生分享了自己宝贵的人生经验,他勉励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有一种“冲劲,牛劲,狼劲”,充分利用交大的时光,杜绝散漫习惯,勇于思考,大胆创新,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的科研学习中,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再续机动和交大的辉煌。除了学习科研,刘老师还亲切的勉励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之余注意培养自己的心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为自己和身边的家人、朋友、同学和老师带来快乐。

 

 

郭莉建议新生在研究生阶段要合理规划自己的科研学习,积极参与科研实践,与导师保持常态化的交流,多学习,多思考,并祝福大家学有所获。

 

会议最后,机电所第二党支部书记范佳程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分别进行了学习讨论。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