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设计研究所举办研究生党团支部十二月联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12-14

12月10日下午,现代设计研究所举行了研究生党团支部十二月联合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由团支书黄洪鑫和党支书张锐联合主持。


图1.png


首先,支部邀请班主任孟祥慧交流分享自己的研究生求学经历并作年终寄语。孟祥慧回忆了自己硕士及博士阶段遇到的良师,倡导同学们像前辈学习,保有严谨的治学态度;同时在研究思路上鼓励同学们重视实验。师长启发的外在力量固然重要,但热爱科研的内在力量乃是求学的根本,孟祥慧真切地希望每个人都找到自己适合的科研道路。


图2.png


随后,黄洪鑫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本年度学习实践活动。在党支书及团支书的组织下,支部进行了线上观影、线下参观等多次实践活动,形式多样,收获颇丰。同学们也各自分享了自己这一年学习收获,反思自身不足及未来改进方向。


图3.png


最后,支部成员学习了近期第五届进博会及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我国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的方针。


年末之际,现代设计所全体成员将秉持初心接续奋斗,燃烧自己的青春热血,在寒冬中创造求温暖,在黑暗中点燃微光。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