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设计研究所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团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10-15

新学期,新征程,9月26日下午,现代设计研究所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团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暨系所迎新会。本次活动以线上会议方式进行,由党支书张锐和团支书黄洪鑫联合主持,班主任孟祥慧和思政教师卢丹阳出席本次活动。


图1.jpg


首先,班主任孟祥慧和思政教师卢丹阳殷切寄语,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孟祥慧首先祝贺新生顺利进入交大开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并从课程学习、校园生活、科研工作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卢丹阳向新生介绍系所基本情况,并欢迎同学们遇到问题随时咨询。


图2.jpg


随后,张锐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部署。支部成员学习特别节目《功勋闪耀新时代》,向革命先辈致敬看齐。支部同学还共同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等资料。


图3.jpg


之后,黄洪鑫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近十年来我国在自然资源事业、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著作阅读分享,对列宁的《国家与革命》进行学习。黄洪鑫还向支部同学介绍本学期团支部活动的计划。


图4.png


最后,张锐介绍了近期的党建工作,再次强调学习强国等日常理论学习的重要性。


新学期已经开始,现代设计所全体成员将接续奋斗,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使命,共同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