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7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08-01

7月29日,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主题为“薪火相传,不负韶华”的7月份组织生活会。振动所思政阮海涛老师和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振动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包文杰主持,宣传委员左刚奥记录。


图1.png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开始。随后,阮海涛进行发言,通知了今年同学们的入党意愿更加强烈,入党积极分子人数倍增,竞争更加激烈,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入党联系人加强沟通,坚定入党信念,重视科研学习与社会实践。同时,他强调党员同学们要重视学习强国等理论学习平台,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希望大家积极关注时政热点,坚定政治立场,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希望振动所的同学继续贯彻防疫政策,尽量避免出入人员聚集场所,加强自我防护。


图2.png


随后,包文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讲话强调了“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作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推进“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是这一历史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图3.png


接着,包文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强调: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图4.png


之后,包文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讲话。讲话强调:作为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代表,我们在历史发展关键当口作出正确选择,采取负责任行动,对世界至关重要。让我们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勇毅前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开创人类美好未来。


图5.png


最后,包文杰就学习强国对参会人员进行提醒。希望各位党员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作用,积极进行时政和思想的学习。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