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与神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图]

日期:2022-06-30

6月28日,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与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线上支部共建活动,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屠瑛、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党建指导员王伟龙、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屠瑛主持。


首先,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了抗疫先进表彰活动,为坚守在防疫第一线上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屠瑛对驻厂值班的员工、服务社区的志愿者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屠瑛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在此次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一批80后、90后脱颖而出,在“逆行人群”中形成了一道道年轻靓丽的风景线,神力员工用自己的行动抗击疫情温情守沪,在抗疫前线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图1.png


接着,王伟龙为参会人员讲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洞察世界风云”主题党课。王伟龙从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展开,指出面对力量对比、国际秩序、科技产业和社会思潮之巨变,八字潮流依然强劲,四大赤字日益凸显,即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依旧是当今世界时代潮流,但同时也要重视和破解治理赤字、信任赤字、和平赤字和发展赤字。王伟龙指出,当今世界权势对比更趋平衡,战略竞争明显加剧,要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胸怀“两个大局”,营造良好外部环境。王伟龙强调,要顺应和平与发展、经济全球化、世界多极化、国际关系民主化和文化多样化的五大时代潮流,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


图2.png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支部成员们学习了优秀志愿者们冲锋在前的精神,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感,同时深刻体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当前风云变幻的国际局势有了新的认识。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