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04-26

4月23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以“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以及支部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德志主持。


图1.png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唱国歌。


接着,杨德志带领大家从两会主要议程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等多方面回顾了两会主要精神,介绍了杨振斌书记、林忠钦校长、丁奎岭常务副校长等两会交大代表们的发声。与会同学深刻认识到2021年成绩的来之不易与2022年面临的任务与挑战,纷纷表示在2022年要努力科研,再上新的台阶。


图2.png


参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同学在欣喜奥运健儿辉煌成绩的同时,立志要以自己的方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杨德志也提醒大家多使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提高自身理论水平。


图3.png


随后,杨德志简要介绍了近期上海的疫情形势与学院师生的抗疫工作,希望大家携手互助,共克时艰。三位党员同学受邀分享了抗疫志愿者的经历和感受。陈永学、闫沛楠号召更多党员同志积极投身校园抗疫活动;张桀馨分享了为校外社区独居老人义务服务的温情点滴,他也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图4.png


会议最后,郭莉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她叮嘱大家,虽然上海疫情趋势总体向好,社会面上的新增人数在下降,但目前校外疫情依然严峻,希望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服务广大师生。


图5.png


会议结束,全体同学唱国际歌并打开摄像头合影留念。


图6.pn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