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共克时艰”——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线上召开三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03-25

疫情阻挡不了春天的步伐,在这特殊的仲春之际,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20日在线上召开三月组织会,共同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文件,各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封控期间的生活、工作、学习各方面的近况。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友煌主持。


图1.png


曹志增带领支部成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国家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全面部署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曹志增也从逐梦航天、脱贫攻坚、举办冬奥、疫苗接种等多角度分享了交大学子眼中国家过去一年在创新能力、人民生活水平、社会事业、防疫工作上取得的骄人的阶段性成果。


图2.png


接着,支部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在隔离期间的生活、工作、学习各方面的情况。支部成员们积极参与到了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活动,为学校工作人员分担了一些消杀、组织、管理工作,践行了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承担起党员同志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图3.png


会议的最后,苏友煌高度关心支部各成员的身心状况,鼓励支部成员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隔离生活,参与到学院开展的线上云活动中。他劝勉本科生党员: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学习生活节奏,但学期的进程并不会因疫情隔离而暂停。同学们在宿舍隔离,线上学习期间也要把握好时间,不负韶华,学业和科研都不能落下!


图4.png


图5.png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这段特殊的时间里,我们戮力同心,共克时艰,疫情的阴霾必将散去,手指可以触及的春天定会来到!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