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图]

日期:2021-12-29

12月28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在机械楼310举行。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方韵主持。


图1.jpg


首先,方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要稳妥开展健康、绿色、数字、创新等新领域合作,培育合作新增长点。这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更好造福各国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随后,会议进入民主评议环节。方韵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汇报了支部这一年来在组织生活与党员发展方面的工作。之后,每位支部党员发言,在年度考核、理论学习、党性提升和科研工作等多方面做了个人年度总结。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在下一年中,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也将在未来继续认真做好科研工作,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郭莉介绍了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她希望党员同学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加强个人防护,按时提交健康日报;另一方面,她对于学习强国的学习,她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鼓励各位党员同学积极交流、共享学习成果,她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2.jp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