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评审通知

日期:2022-11-14

【12月27日更新】

各位同学,接学校通知,2022年的国防科技奖学金签约、汇总等材料的提交时间由原定的2022年12月底推迟至2023年2月14日(下学期第一周周二前),提交方式和内容不变。如有疑问,请实名后致信me34205902@163.com。

---------------------------------------------------

各位同学:

2022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现已开放报名:

一、选拔条件

国防科技奖学金面向我校相关专业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博研究生。

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志于投身国防科技事业;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守国家秘密,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4)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未与其他高校或用人单位签订过定向、委托培养协议;

(5)符合签约单位的其他要求。

二、奖学金奖励标准

国防科技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0000元,每年考核合格后发放,考核跟踪到毕业。

特别注意:

1、获得该奖学金的同学毕业后应按协议规定按时到签约单位就业,需遵守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附件3)中相关规定,若获评国防科技奖学金后违约,应在违约后30日内退还已获得的全部国防科技奖学金,同时一次性缴纳与其已获得的国防科技奖学金总额相等的违约金。

2、该奖学金属于就业联动奖学金,可以与其他奖学金兼得;符合申请条件的,不需参加上一年度研究生综合评价。

三、材料提交和时间节点

【1、线上申请】有意向的学生请在12月1日前填写链接登记意向(https://ssc.sjtu.edu.cn/f/82cd3523),便于学校、学院开展后续指导工作。

【2、电子版材料提交】确定签约国防科技单位的学生,请在12月18日20:00前提交电子版汇总表(附件2)至me34205902@163.com,文件和邮件主题命名为“2022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申请+姓名”

【3、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请确定签约同学填写《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附件3一式四份,用人单位盖章且本人签字),在12月20日18:00前交至机械楼A106办公室张老师处。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实名致电021-34205902咨询,或实名致信me34205902@163.com。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国防科技生需求计划汇总表.xls

附件2:2022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签约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

附件3: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模板(一式四份).doc

附件4:各单位联系方式-2022.xlsx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