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发那科奖学金评选通知

日期:2021-11-02

【11月22日更新】 上海发那科奖学金面试结果公示

 经材料初审、面试答辩,现将上海发那科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518021910419  宋琨

    518020910158  陆瑜亮

    

    公示期为11月22日至11月24日。如有问题,请实名反馈至sjtumebks@163.com,匿名反馈不予回复。

---------------------------------------------------------------------------------------------------------------------------------------------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发那科奖学金由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设立,用于奖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学生。


一、参评对象、名额及金额

本科生四年级和硕士研究生三年级在读,各评选1人,每人50000元。


二、评审要求


1、大四或研三(不含硕博连读生),机械工程或工业工程专业;

2、热爱祖国,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3、积极参加体育、文艺活动,积极参加社会活动,热心集体工作;

4、热心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

5、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

6、本科生上一学年核心学积分或前三年核心学积分位于专业前10%,前三年无不及格记录;研究生在硕士期间至少以第一作者在核心刊物上发表或录用学术论文1篇。

7、本奖学金不与其他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其他专项奖学金等)兼得,助学金与励学金不受影响。


三、评选细则

image.png

以上考评细则,本科生针对前6学期,研究生针对前4学期。


四、申报流程

1、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填写申请链接并提交证明材料;

2、学院及设奖方进行材料审核及初评,确定面试候选人;

3、由学院和设奖方共同组织面试;

4、院内公示获奖者名单。


五、材料提交

报名时,须在ssc链接上完成申请:https://ssc.sjtu.edu.cn/f/056dbdc6

同时,应在链接中提交下列电子版材料。相关模板可在链接中下载。

1、奖学金审批表,命名为“年级-姓名-上海发那科奖学金审批表”;

2、奖学金申请书,命名为“年级-姓名-上海发那科奖学金申请书”;

3、奖学金汇总表,命名为“年级-姓名-上海发那科奖学金汇总表”;

4、电子版成绩单

5、获奖证书、学术成果(论文等仅需作者页)、任职聘书等证明材料扫描版/清晰照片,证明材料的命名应和表单中的项目对应,如“张三-科技论文-SCI”、“李四-组织管理-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还需提交纸质版知情同意书至机动学院A106办公室,模板同样可以在ssc链接中下载。


报名链接、电子版材料、纸质版知情同意书须同时提交,才认定为报名成功,截止时间为11月4日17:00。

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知情同意书.docx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