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评选通知

日期:2021-11-02

【11月10日17:00更新】 康明斯林慰梓博士面试结果公示

经材料初审、面试答辩,现公示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学院拟推荐名单如下:

image.png

公示期为11月10日至11月13日。如有问题,请实名反馈至sjtumebks@163.com,匿名反馈不予回复。

------------------------------------------------------------------------------------------------------------------

成立于1919年的康明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动力方案供应商,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早在1975年,康明斯便建立了与中国的商业联系,是最早在华进行发动机本地化生产的西方柴油机公司之一,也是第一家在华设立研发中心的外资柴油机公司。康明斯是中国柴油机行业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累计投资已经超过10亿美元。 康明斯坚信:只有员工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以及运营业务的所在社区发展壮大,公司才能强大起来。在业务上取得成功的同时,康明斯严格遵守商业行为准则,积极承担企业责任,特别关注环境、教育和平等机会三大领域。

为了遵循康明斯公司全球推崇的企业责任和多元化的企业理念,推动企业和高校的共同发展,加强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与其在中国投资的企业合并统称为“康明斯中国”),决定设立奖学金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培养计划。

奖学金的名称定为“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以纪念已故著名华裔燃烧工程学专家林慰梓博士。林博士在柴油发动机领域成就卓越,在业界也享有很高的声望。他不仅对柴油发动机的发展有独到见解,并且对康明斯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一、参评对象、名额及金额

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在读,共评选9人,每人5000元。

二、参评基本要求

1、仅限女生;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道德品质良好;

3、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集体工作;

4、热心志愿公益;

5、具有一定的科研科创能力。

三、评定方法

评选采取差额评选机制,学院收到申请材料后进行审核,以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学生名单。面试时间暂定为下周,名单确定后会发布面试通知。

四、申报流程及材料提交

(一)提交申请链接

报名时,须在金数据链接上完成申请:https://jinshuju.net/f/zL6EdX。

(二)电子版材料

1、奖学金审批表(附件1),命名为“年级-姓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康明斯林慰梓奖学金审批表”;

2、奖学金申请书(附件2),命名为“年级-姓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康明斯林慰梓奖学金申请书”;

3、获奖证书、学术成果(论文等仅需作者页)等证明材料扫描版/清晰照片,证明材料的顺序须和审批表中内容对应,命名为“姓名-证明材料类别-序号”,如“张三-获奖情况-1”,“李四-志愿公益-1”。

邮件主题为:【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姓名-学号。多项电子材料请打包发送,压缩包命名格式同邮件主题,发送至sjtumebks@163.com。

(三)纸质版材料

1、奖学金审批表(附件1);

2、奖学金申请书(附件2);

3、获奖证书复印件、学术成果(论文等仅需作者页)等证明材料;

4、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知情同意书(附件3);

5、研究生还需提供成绩单。

纸质材料请交到机动学院A106思政办。

报名链接、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须同时提交,才认定为报名成功。以上三项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均为11月4日17:00。

附件:

附件1:年级-姓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XX奖学金审批表.docx

附件2:年级-姓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XX奖学金申请书.docx

附件3: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知情同意书.docx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