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金评选通知

日期:2020-09-29

【10月9日更新:唐立新奖学金学院拟推荐名单】

经自主申请、材料审核、学院面试等环节,拟推荐以下同学参评2020年度唐立新奖学金,现公示如下:

新评拟推荐名单:

唐奖拟推荐.JPG

续评拟推荐名单:

唐立新续评.JPG

---------------------------------------

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度唐立新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各高校全日制在读的本科生(不含大一)、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获得奖学金且继续攻读其他高校(包括境外高校)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生,可继续获得本项奖励。   

二、奖励名额

全校范围每年评选60名学生(学校进行1:2差额选拔)。

机动学院推荐名额:17人(包括本硕博)

三、奖励金额

每名获奖学生每年奖励人民币10000元,对获得该项奖学金资助的学生从获奖之日起,每年资助直至其顺利完成学业(最高至博士毕业)。

四、评审条件

1、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积极上进;

(2)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表现突出;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身心健康,积极参加学术科技及文体活动,热心公益;

(5)本科生已修课程的学年平均学分不低于30学分,研究生课程学习按照培养计划进行或已完成;

(6)当学年无违纪违规行为及课程考试不及格。

2、选择条件(至少符合其中一个条件

(1)学习成绩排名前10%及以上;

(2)在精神文明建设中表现突出,具有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在校内外产生重大影响,为学校赢得良好声誉;

(3)在学术研究上取得显著成绩,论文(第一作者)被SCI、EI、ISTP全文收录或在国际权威学术刊物、国内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

(4)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国际和全国性、省级专业学科竞赛、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等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或金奖)及以上奖励;

(5)在创新发明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成果获国家、省部级奖励;

(6)在体育竞赛和重要文艺比赛中取得显著成绩,参加国际和全国性比赛获得前三名,参加省级比赛获得第一名,为学校和国家赢得荣誉(集体项目应为主要成员);

(7)在其它方面表现特别优秀或产生积极影响。

五、评审流程

(一)个人申报

1、电子版材料:

新评需提交

(1)附件2:唐立新奖学金申请汇总表,请将表格命名为【学号+姓名+唐立新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2)附件3:唐立新奖学金推荐汇总表,请将表格命名为【学号+姓名+唐立新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3)附件1:唐立新奖学金申请表,请将表格命名为【学号+姓名+唐立新奖学金申请表】,该表格将作为面试材料直接提供给评委,请认真填写。

续评需提交:

(1)附件2:唐立新奖学金申请汇总表,请将表格命名为【学号+姓名+唐立新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2)附件3:唐立新奖学金推荐汇总表,请将表格命名为【学号+姓名+唐立新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3)附件5: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金续评申请表,请将表格命名为【学号+姓名+唐立新奖学金续评申请表】;

以上三项材料请不要打包,邮件命名为“学号+姓名+唐立新奖学金申请”。

2、纸质版材料:

(1)新评需提交唐立新奖学金申请表(学生填写部分请统一按照样表打印),须附相关材料;

(2)续评需提交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金续评申请表及个人年度总结(课程成绩、科研成绩、所担任职务、社会实践活动等)(参考附件7);

(3)成绩单(研三、博士不需要)及排名证明(本人无需提交,由学院统一打印),研究生另需提交参评科研成果清单;

(4)获奖证明、社会工作证明等材料;

(5)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知情同意书(附件4)。

本科生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jtumebks@163.com研究生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meyjsjxj@126.com。纸质版统一交至机动学院A106办公室。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的提交截止时间均为10月1日下午17:00(10月1日办公室有老师值班)

3、外校及海外深造材料提交(提交电子版):

(1)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金海外及外校续评专用表格(附件6);

(2)个人年度总结(课程成绩、科研成绩、所担任职务、社会实践活动等)(附件7);

(3)成绩单(研三、博士不需要)及其他可以证明申报的支撑材料。

以上三项材料请打包并命名为“姓名+唐立新奖学金材料”直接上传至邮件附件并发送邮件至zhuxuebu@sjtu.edu.cn。

参与续评的同学收到邮件请回复:“姓名+材料是否已提交”至zhuxuebu@sjtu.edu.cn。

(二)院系评审

若申请人数超过推荐名额数,本科生将根据综合测评成绩、学积分成绩,研究生将根据综合表现等依据进行筛选。10月8日-10月9日学院通过面试答辩确定推荐人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学校评审

10月11-16日,学生事务中心材料审核;

10月19日,学生事务中心上报初评名单;

10月中下旬,组织面试;

10月下旬,获奖名单公示。

六、其他要求

1、根据协议,唐立新奖学金只可与国奖兼得,不能和其他专项奖学金兼得。

2、新评与续评提交的材料不同,请仔细阅读通知。请有续评资格学生确认是否续评,不符合条件取消续评或放弃续评请出具情况说明。

3、所有表格将作为面试材料直接提供给评委,请按样表(不要改变表格格式)要求认真填写。

4、申请人须保证个人相关经历及材料的真实性。如有造假,一经发现,取消评审资格并进行通报批评。

5、由于自身原因导致奖学金评选失败等其他后果一概由个人承担。

6、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于老师 021-34205900(本科生),陈老师 021-34205902(研究生)



附件1-1: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年唐立新奖学金申请表(空白表).docx

附件1-2: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年唐立新奖学金申请表(样表).docx

附件2:2020年唐立新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3:2020年唐立新奖学金推荐汇总表(通用).xlsx

附件4: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知情同意书.docx

附件5: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金续评申请表.docx

附件6: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金海外及外校续评专用表格.docx

附件7:唐立新奖学金个人年度总结模板.docx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