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双选会 学生公告】

日期:2020-03-17



各位同学:

       大家好!

       上海交通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根据中央、教育部、上海市有关精神要求,结合疫情发展最新形势和学校就业工作实际情况,将联合智联招聘开展“求实创造同战疫,思源致远共春招——上海交大华东师大2020届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采用空中双选会形式,由企业实时在线互动答疑,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并开展用人单位与学生视频面试,构建企业与学生快速便捷的求职与招聘平台。

       为了保证招聘会顺利进行,确保为广大同学提供优质服务,请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招聘会时间

举办时间:2020年3月23日-2020年3月27日

二、招聘会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11  

三、学生操作流程:请广大同学参照附件《空中双选会学生操作指南》中的步骤报名参会。

四、招聘会情况简介:

本次招聘会报名单位数量近600家,参会企业包括制造业、教育与培训、互联网及计算机、金融、医药生物及其他行业。其中国有企业比例超过25%,上市公司比例达到20%。包括中物院、中国建筑、航空工业、中国电信、中国电科、中核集团、中国航发、中国船舶、中国移动及其下属的子公司,也有招商银行、京东方、汇顶科技、先声药业、昂立教育、我武生物等知名上市企业。诸多学校及培训机构也参与到本次招聘活动中,重庆人社局组织当地30余家单位组团参与线上双选会,其中包括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等重要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

五、注意事项

       1. 提前准备。建议准备好个人简历(电子版),并提前浏览参会企业、熟悉附件所提供的操作指南。建议在23日开始前对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便于后期直接面试交流。

2. 实名入场。建议使用“学校+专业+姓名”,以便与用人单位互动沟通。

       3. 消息查收。提前打开智联招聘APP端消息提醒,及时接收企业发来的文字消息与视频面试。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华东师范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0年3月13日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