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2020年10月15日 9:00-11:00】

日期:2020-10-11

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9:00-11:00

地点:机动学院F103

招聘简章:

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组建成立。作为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工业强基”专项承接单位、奉贤区战略新兴企业,主要承接“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研发与公共服务平台”、“上海市奉贤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测试道路及特定测试场景项目”和“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工程实验室奉贤基地”等智能网联汽车基础共性平台建设、运营和管理任务,以及承接在临港南桥科技城(上海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园区)建设智能网联新能源技术研发和孵化平台的落地任务,培育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未来空间”。

公司借助奉贤、临港和交大三方强大的“政、产、学、研”资源,通过引入上海交通大学共性技术服务平台和关键场地设施,建设上海交通大学奉贤基地,如:汽车电子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信息内容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本硕博实训基地,搭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创新研究公共服务平台。

公司以汽车创新驱动为引领,新能源、智能网联及信息安全为先导,汽车现代服务为补充,建设下一代汽车产业生态圈。

【招聘对象】

 应届优秀本科生、硕博士毕业生

【工作描述】

在导师的指导下参与企业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相关前瞻研发技术领域、信息安全、道路测试方向各相关专业岗位工作,历经岗位轮岗,根据工作表现及个人专长确定正式岗位及调整相应的薪酬待遇,其中具有卓越能力者享有直升通道,晋升机会。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985、211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的汽车电子、智能驾驶技术、车联网、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研究方向优先。

2. 具有车辆工程、电气工程、信息工程、控制工程、通讯工程、机械电子、机器人、自动汽车等相关学科背景优先;

3. 热衷于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新技术研究和应用;

4. 具有诚信踏实的科研作风、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方向】

1. 自动泊车系统和车路协同技术方向:面向自动泊车的地下车库场景布置方法,研究地下车库场景下的路侧全域感知技术,研究车—路—端全方位态势感知与协同系统,以及自动泊车的车辆高精度定位技术

2. 智能网联人工智能技术方向:从事混合交通流场景中各型交通参与者行为辨识与预测技术研究;立足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算法与社会行为心理学理论,开发基于路侧高清摄像机的驾驶员驾驶状态监控与辨识技术,以及行人、自行车等弱势交通参与者行为辨识与期望轨迹预测技术

3. 智能网联信息安全检测技术:针对智能网联汽车的车载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操作系统等组件的安全脆弱性,研究动态和静态相结合的漏洞检测与漏洞库构件关键技术。研究智能网联汽车中总线、协议、证书系统中的密码安全机制检测、公钥密码素性检测、密码算法实现正确性与合规性检测、密码算法实现性能检测等的关键技术

4. 新一代车辆测控技术: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整车与关键零部件模拟测试技术、电子控制功能安全技术等电控系统开发技术发展需求,开展相关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工作。

【薪资和福利】

1.  税前年薪10-20万,具体薪资根据最后定岗及个人能力进行调整;

2.  提供保险保障,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健全的休假体系;

3.  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园区食堂、免费班车、午餐补助、集体生日、年终绩效奖金;

4.  提供健康保障,年度体检、健康关怀、住院慰问;

5.  多元化的培训体系,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上班地点】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金海公路6055号25/27号楼(临港南桥科技城)

工作时间:9:00-17:00,双休

【现场宣讲会】

时间:10月15日(星期四)9:00-11:00

地点:机械楼辅楼F103会议室

【联系我们】

刘丹凤  电话:19921808816;邮箱:hr@icv-ip.com

潘地锋  电话:15221212628;邮箱:pan.difeng@icv-ip.com

 

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