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兴通讯 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2-11-15 供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非全日制)

11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兴通讯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深圳中兴通讯总部举行。中兴通讯副总裁、工程交付部主任蒋永忠,副总裁、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王如明,副总裁、供应链部总经理朱林林,PMO部长詹灵波以及中兴通讯部分业务领域的领导和专家,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教授,工业工程系主任潘尔顺教授、陈璐副教授,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蔡小春等参加了仪式。

杜朝辉表示加强产教融合,共建实践基地是培养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实践基地为纽带,促进广泛合作与交流。蒋永忠表示中兴通讯将履行社会责任,与学院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深入推动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贡献更多的力量。

杜朝辉和蒋永忠为“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兴通讯 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中兴通讯王晓康介绍了中兴通讯的整体情况。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探讨后续合作事宜,除了已对接的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和供应链人才培养之外,双方在质量管理、可靠性管理、汽车电子等领域均有合作意向。杜朝辉一行还参观了中兴通讯博物院,了解中兴通讯发展的历史和未来展望。

中兴通讯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人才为基石及企业发展的核心动能,持续培养健康良性的人才梯队,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生态。为了更好地适应数字经济时代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需求,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中兴通讯于2022年1月签订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于11月11日成功举行揭牌仪式,双方将携手合作,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