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夏安世基金会奖学、奖教颁奖典礼举行

日期:2019-04-10 供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柯霞

4月9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和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组织的“第二十三届夏安世基金会奖学、奖教颁奖典礼”举行。我院博士生马非和本科生常守金获“优秀学生奖”。

 

 

上海市制冷学会理事长丁国良,上海市冷冻空调行业协会秘书长邵乃宇,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如竹,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林文胜,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翁伟峰,总裁助理兼商用制冷总经理陈雨忠,先进技术研究中心对外技术合作委员会主任祁照岗,以及国内外各高校、制冷学界近80名专家学者和师生参加了典礼。“杰出教授奖”获得者、浙江大学金滔作了题为“热声热机低温位起振的探索研究”的学术报告。 

 

基金会每年面向全国12所知名高校制冷低温、暖通空调(建环)专业组织评选“优秀学生奖”和“杰出教授奖”,目前为止,全国共有12所高校204名本科生、24名硕士生、55名博士生和28名教授获奖。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今年首次合作,资助夏安世教育基金会举行奖学和奖教活动,奖励中国制冷空调界杰出教授和学生。

 

1996年4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成立了“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汪道涵同志亲笔为基金会题词。基金会的设立旨在缅怀已故的中国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助力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

 

第二十三届(2019)夏安世教授-三花制冷奖获奖名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