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团队赛顺利举行[图]

日期:2019-04-23

4月21日晚上六点,第五届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廷亚奖学金评选团队赛在F210会议室举行。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燕敏、专员徐双慧、机械动力学院2016级本科思政教师潘浩、苏友煌以评委身份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14名晋级选手依次做了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评委们对选手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团队赛首轮,选手们通过抽签分成三个小组,各组就不同话题进行半小时的无领导小组讨论,随后各小组各派出一名代表对本组的讨论结果进行了陈述。通过该环节,评委们着重考察了选手们的问题解决和团队合作能力。

 

 

 

第二轮比赛是情景表演。在这个环节中,选手们被分为五组,在十分钟内根据简单台本模拟出完整情景并即兴表演。选手所模拟的情景多涉及在现实生活中面临的棘手问题。在各组表演后,评委进行了点评、提问和打分。

 

 

最后,评委们和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至此,第五届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团队赛正式结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