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举行

日期:2020-08-26 供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8月26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和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组织的“第二十四届夏安世基金会奖学、奖教颁奖典礼”举行。我院博士生仵斯和本科生谢明熹获“优秀学生奖”。此次活动共评选出1名“杰出教授奖”、16名“优秀学生奖”。

 

 

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兼教务处处长吴静怡,上海市制冷学会副理事长谢晶,上海市冷冻空调行业协会秘书长邵乃宇,夏安世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如竹,三花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道才、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翁伟峰等,以及国内外各高校、制冷学界近80名专家学者和师生参加了典礼。西安交通大学宋昱龙老师代表“杰出教授奖”获得者曹锋教授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三花汽零副总经理张荣荣和三花汽零仿真与实验中心主任祁照岗分别进行了先进技术产品专题报告和行业前沿介绍。

 

 

 

基金会面向全国高校制冷低温、暖通空调(建环)专业组织评选“优秀学生奖”和“杰出教授奖”。活动每年评选一次,目前为止,全国共有13所高校216名本科生、26名硕士生、57名博士生和29名教授获奖。自2019年起,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和奖教活动提供资助,奖励中国制冷空调界杰出教授和学生。

 

1996年4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成立了“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汪道涵同志亲笔为基金会题词。基金会旨在缅怀已故的中国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发展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

 

附:第二十四届(2020)夏安世教授-三花制冷奖获奖名单:

 

杰出教授奖

曹锋(西安交通大学)

优秀学生奖

学历

姓名

学校

姓名

学校

研究生

仵斯(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

张龙(博士)

哈尔滨工业大学

施雨晨(硕士)

清华大学

柳毅(硕士)

上海理工大学

本科生

谢明熹

上海交通大学

王佳妮

清华大学

王珞畅

浙江大学

叶安琪

哈尔滨工业大学

张佳钰

东南大学

吴思远

西安交通大学

赵恒昕

同济大学

刘蕾

华中科技大学

刘杰

湖南大学

胡茜芮

上海理工大学

姚能智

上海海洋大学

孟庆瑶

哈尔滨商业大学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