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班主任监考培训会[图]

日期:2019-06-14

6月13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F210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班主任监考培训会,学院副院长王丽伟、本科思政办主任林秀娟、各年级班主任、思政教师及教务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林秀娟主持。

 

 

会议开始,林秀娟首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处分的严重程度,通过“诚信漫画”,展示了考风考纪中的注意要点。本科教务办黄靖涵开展了对期末监考的培训,通过对考试规范细则的讲解,她向班主任明确了主考、监考人员的工作,介绍对违规行为的处理流程,将监考工作进行部署。

 

 

 

接着,林秀娟向班主任介绍了重点关注同学的情况,建议班主任做好与学生、家长的沟通,表达学院对学生的关心。接着,她对专业志趣引导的工作现状进行分析,指出了学院在专业志趣引导工作上面临的挑战,鼓励班主任积极开展专业行业教育工作。

 

 

 

随后,会议进入自由交流环节。李玉阳、李志敏结合自身班主任工作经验进行分享,指出了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在班主任工作中的重要性,提出对于不同的学生进行因材施教的工作方法,得到其他班主任的认同。

 

 

会议最后,王丽伟做总结发言,她向班主任强调了监考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地方,并对专业引导状况给出建议与意见,对专业教师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至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班主任监考培训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