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召开F15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图]

日期:2019-04-13

4月12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F301召开了F15级班主任工作会议,F15级组长梁茂宗,辅导员刘宇森,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余天佐,以及F15级班主任出席会议。

 

 

梁茂宗首先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考研录取情况,2019届本科生考研成功率为61%,共计77人考研成功,其中本院录取57人,其他学院和外校录取总共20人。总体来看,本院应届生考研上线及录取人数较往年大幅提升。

 

接着梁茂宗对比了2017-2019年的考研数据,就总体趋势而言,通过推荐免试形式直升人数逐年增加,统考招生名额逐年降低,应届生考研压力增大,他提示班主任对考研失败选择二战的同学予以关注。

 

最后由余天佐介绍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去向,详细介绍了各班国内升学、出国出境升学、国内就业情况,针对个别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方案进行了讨论。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