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面向“青椒”的机关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9-03-29 供稿:党政办

为帮助新教师全面了解学院政策,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增强主人翁意识,3月2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雁、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以及新教师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公室解读了新教师培养、晋升、考核、薪酬以及人才计划申报等方面的人事政策,介绍了宣传、财务等方面的人员分工情况。本科教务办公室讲解了本科专业情况、课程体系设置等内容。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就新教师申请开课,申请硕导、博导资格,招生宣传,硕士生双向选择导师以及研究生答辩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科研与基地建设办公室阐明了科研项目、知识产权的申报流程。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介绍了大型设备采购、实验室装修申请、实验室共享平台的办理流程以及实验室规章制度遵守和安全问题。国际化办公室以“因公出国、境外人士来访申请”为题进行了专题分享。行政办公室介绍了行政事务办理和工会福利申请办理指南。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新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孟雁表示学院机关工作的宗旨是尽心尽力为教师服务,机关根据教师需求优化学院服务机制,打破行政流程的束缚,深化服务职能,强化服务能力,激发教师的创造活力,希望新教师系统地了解学院机关工作,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加深彼此的了解。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学院一直关心和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通过制定培育支持举措、定期开展活动,搭建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此次交流会增进了新教师对学院机关整体情况的了解,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