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召开学业辅导员中期座谈会[图]

日期:2019-12-02

11月29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F210召开学业辅导员中期座谈会,学业帮扶负责老师周研以及13位学业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学生会学术中心田文迪担任本次座谈会的主持人。

 

 

在座谈会开始后,每位学业辅导员首先讲述了自己与帮扶对象之间的辅导情况。部分学业辅导员表示帮扶对象愿意主动学习,但是也有部分表示帮扶对象没有主动学习的意愿。此外学业辅导员们也反馈了学业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例如帮扶对象基础不好,或是帮扶留学生沟通不便,或是辅导员与帮扶对象之间交流不多,互相不了解的问题。

 

 

在座谈会上,学业辅导员们对这些问题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可能的解决办法,周研也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一定的改进方法和建设性意见。

 

 

在听完学业辅导员的反馈情况之后,周研对学业帮扶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概括与回应,并对本次学业辅导员中期座谈会做了总结,希望多方通力协作,共同将学业帮扶工作做到实处,切实促进学业帮扶的效果,促进朋辈教育工作的蓬勃发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