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在工科院系专场研究生新生龙舟邀请赛中取得佳绩[图]

日期:2021-12-13

12月5日中午,为持续开展体育迎新,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新生龙舟邀请赛(工科专场)在闵行校区水上运动基地举行。本次龙舟赛共有来自4个学院的12支队伍参赛。


校团委副书记周琳琰,体育系常务副系主任王坤、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校学生体育总会秘书长陈钢等出席开幕式。周琳琰对参加龙舟邀请赛的各支院系代表队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享受水上运动欢乐,赛出团队风采,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图片1.jpg


12点45分比赛正式开始,鸣笛骤响,伴随着激昂的鼓点声,龙舟健儿们出发了,划手们齐心协力,龙舟之间你追我赶,紧张热血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图片2.jpg


图片3.jpg


鼓声激越,口号嘹亮,每一支队伍都卯足了劲,展现出青春风采和必胜决心。赛场外,观众们也高声呐喊,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加油助威,气氛热烈。龙舟健儿们破开水面冲向终点,整齐的口号更是响彻云霄。冬日的校园也因龙舟赛洋溢着热情的气息。

 

图片4.jpg


图片5.jpg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的吴彦组队获得冠军,《高等工程流体力学》队获得季军。在比赛中,机动人挥洒汗水,竭尽全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努力、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态度。至此。本次龙舟赛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图片6.jpg


图片7.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