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与媒传学院、文创学院联合举办主题定向越野活动[图]

日期:2021-12-01

11月14日,“三院定向行,越野越青春”主题定向越野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该活动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研究生会与媒体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协办,旨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享受自然、益智健体,并与兄弟学院的同学们增进友谊。


图片1.JPG


本次活动共有16支队伍参加,来自机械动力学院、文创学院和媒传学院的本、硕、博共60余名选手参与其中。首先,参赛选手首先在机动大草坪集合签到,主持人为选手介绍游戏及积分规则。选手按照之前分配好的四人小组结队,并熟悉自己的小伙伴,准备开始接下来的游戏。







之后,选手通过解答线索,搜寻八个地点参与游戏,同时确定小组的行动路线。解开线索并顺利到达游戏地点后,同学们积极分工合作,互相配合,顺利完成了 “砥砺前行”、“四渡赤水”、“唱响中国”、“勇往直前”、“心有灵犀”、“不忘初心”、“扭转乾坤”、“飞夺泸定桥”等游戏。每项游戏之后,每支队伍有一次答题机会,题目包括党史、党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等,答对题目可获得额外加分。





各环节结束后,团队回到机动大草坪集合。主持人为参赛选手解答谜题,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交大校园的了解。现场还为本次活动前六名的队伍颁发精美奖品,所有参赛选手都收获了纪念小礼品。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既富有趣味性又兼具挑战性,锻炼身体耐力的同时也训练了大家逻辑思维能力。同学们充分享受了游戏的乐趣,也亲近了自然,此外也彰显了青春活力与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增进了三个学院间本硕博学生的交流和友谊。


颁奖典礼结束后,所有参赛成员和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本次“三院定向行,越野越青春”主题定向越野活动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