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一二·九”长跑暨新生体育文化节颁奖仪式[图]

日期:2021-12-06

12月4日,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 “一二·九”冬季长跑暨新生体育文化节颁奖仪式在闵行校区东区大草坪顺利举行。


图1 欢乐跑照片.jpg


本次冬季长跑活动包含2.5公里欢乐跑、5公里个人竞速跑、5公里双人竞速跑、10公里个人竞速跑四个项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共有23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2.5公里欢乐跑,130余名师生参加了竞速跑。他们英姿飒爽、奋勇争先,展示了机械动力学院师生的蓬勃朝气,演绎了踔厉奋发的机动精神。


图2 竞速跑照片.jpg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机械动力学院师生在竞速跑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郭江悦同学夺得学生男子组5公里竞速跑第一名,李广达、牟玉洁同学获得双人组5公里竞速跑第四名,罗瀚文同学获得学生男子组10公里竞速跑第六名,李彦阳老师获得教工男子组5公里竞速跑第六名。


图4 新生体育文化节颁奖仪式.jpg


在新生体育文化节中,机械动力学院的学生也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新生队夺得拔河冠军,B2102095班夺得平板支撑冠军,学院新生队获得足球赛亚军,B2102092&B2102098联队获得男子篮球赛亚军,王晨、周畅、何宇恒、金思雨、曹咿言获得了羽毛球赛亚军。此外,机动学子还在乒乓球、游泳、跳绳等个人和团体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4 新生体育文化节颁奖仪式.jpg


“一二·九”运动发生时,敌寇入侵,山河飘摇。八十六年后的今天,机械动力学院的师生积极参加“一二·九”冬季长跑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重温历史,铭记使命,为报效祖国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