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研究生导学团队户外拓展活动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0-10-26

10月24日下午,第五届研究生导学团队户外拓展活动在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该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会、UTJS体验式培训学生组委会承办,旨在鼓励导师和研究生在课余时间走出实验室,加强师生互动、增进师生情感,增进不同学院、系所团队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共有12支队伍参加。其中,我院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孙方宏教授、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潘尔顺教授等8个课题组的师生参与其中,与来自人文学院、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海洋学院、密西根学院的团队同场竞技。


暖场活动中,各团队轮流上台进行团队风采展示,富有特色的队名、口号、队歌和队旗,或是铿锵有力,或是幽默风趣。


图1.jpg


图2.jpg


体育馆内,师生们在绳里乾坤、合力建塔、趣味夹球、巨人脚步等趣味项目中,全心投入、通力合作,总结技巧、找到节奏,相互鼓励、共同进步。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师生关系,大家表示在紧张的学习科研之余,不仅增强了自身体质,缓解了科研压力,也促进了导师和学生们的合作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图6.jpg


在各位同学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导学活动落下了帷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