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1-12-27

12月23日,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振华会议室举行了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立足实地,放眼未来,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们进行了生动翔实的思想学习,并真诚深刻地个人总结。


图1.jpg


首先,大家一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继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点明了国家今后一定时间内地缘政治方面的大局观与方法论,让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了国家在推进“一带一路”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方面的大政方针。


图2.jpg


紧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共同学习甘做牧民的将军之子——廷·巴特尔扎根草原,为改变牧区落后面貌、为建设和保护草原倾注大半生的心血的动人故事。种起全牧区最贫瘠的一块土地、医保覆盖全牧区每一户人家每一位牧民,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让同学们更为切实而具体地领会了初心的含义与使命的力量。“我甘愿为党、为人民当一辈子的老黄牛”,铮铮誓言让大家动容!


图3.jpg


最后,进行2021年度民主评议会,于涵川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自己2021年度进行了个人总结。回首过去的时日,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算起,入党初心早已渐渐融进奔流的热血,日日渐染生活的点滴,同志们定将恪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